文:肯米

昨晚兄弟象隊黃仕豪在義大犀牛的守備下,單局三次有可能出現出局的情況竟然都安全上壘,而媒體都報導著黃仕豪的大難不死情形,此時我只有想到一件事,那就是:義大犀牛的守備究竟出現什麼問題。



第一個:補手牽制一壘

其實事實上這個PLAY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鄭達鴻傳一壘時有比較偏,讓一壘手接球時出現了要離開壘包的感覺,這個Play應該是鄭達鴻傳球上有所瑕疵出現的不死鏡頭。

第二個:三壘跑者跑本壘

這個Play的確也是鄭達鴻方面的問題,三壘手傳給補手,已經阻擋了他回本壘的路,但鄭達鴻竟然在觸殺時出現漏球的現象,讓黃仕豪死裡逃生。這次沒有殺掉對方,也間接讓原本分數陷入緊咬不放的5:4,在第三個Play出現變化。

第三個:陳煥陽的暴投沒殺到黃仕豪

這個可說是黃仕豪知道投手要觸殺,出現的跑壘方式躲過死刑,這個真的要說黃仕豪是靠著他的跑壘技巧躲過被觸殺的命運,但也顯示出在這三次出局的機會,義大沒有好好把握住讓對方出局的機會,結果就是輸球。

希望義大的守備要更加油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