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還記得那位來台灣擔任統一獅隊三壘手的克里斯多福(Mike Cervenak)選手嗎?據了解在昨天與底特律老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繼續拼戰於職棒圈。

20130612統一獅隊克里斯多福  

在台灣加盟統一獅隊的克里斯多福出賽36場,打擊率0。260,全壘打2隻和13分打點,因為受傷的關係在4月27日被下放二軍,然後在30日被註銷解約,無緣繼續在台灣打球。

去年克里斯多福在馬林魚3A打擊率0。340,並敲出13支全壘打與57分打點,被統一獅隊延攬來台,最後還因為敲出三壘安打跑壘時太拼受傷而下放,最後因獅隊想要洗洋投,當時洗掉克里斯多福換來強納森而被釋出,實在可惜。

而在先前還傳出因為統一獅隊想要找克里斯多福來而婉拒Manny的加入,這消息讓大家都認為統一獅隊是冤大頭,但事實的真相或許只有獅隊知道,也只能在這時候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