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昨天義大與統一獅隊的比賽,義大投手希克投出的第一顆球就被陳鏞基敲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似乎在預告希克會出現艱難的一役,果真在潘武雄的六百安以及張泰山本季第二次盜壘成功的祝賀下,希克遭受到統一獅隊亟欲想阻擋義大點燈的氣勢,但在一局下半的大雨,最後讓比賽中止並沒收比賽,這些紀錄都要等待今天面對兄弟才能再度達成。

20111015統一獅隊陳鏞基.jpg  

中華職棒消失的全壘打在先前也曾經有過,但有些是在1995年到1998年當時未滿五局就取消比賽的情況,也因如此王傳家在98年的單場雙響砲曾經被取消,陳瑞振的生涯首轟也曾被取消過一次,也因此陳鏞基被取消全壘打並不孤單,還有這些前輩陪著你。

不過最誇張的一場消失的比賽則是在去年的5月2日兄弟與Lamigo之役,猿隊洋投狄納多1局上被打了10人次,內野守備怎麼守都不對勁,3支安打和2次保送及2次失誤,一下子送掉5分的落後,而猿隊在一局下半輪到林智勝的打席,在兩好三壞的情況下,只要麥格倫再投一球就可能完成這個打席,在主審蘇建文的暫停下,最終還是取消這場比賽,也因此洪一中總教練在該場比賽後獲得天變的技能。

也因此兩者比較之下,陳鏞基生涯第二次的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紀錄,就這樣消失不見了,幸好還有影片可以緬懷一下這個消失的打席,以下請看影片。



只能說天意阿!不然就是陳鏞基在下一場球賽時,好好的打出全壘打以發洩這消失的全壘打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