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近幾天大家為了搜尋曼尼的離台原因,直接跑到義大集團的飯店裡問一些蛛絲馬跡,結果義大竟然公布其電話的通聯紀錄,以及飯店遺留下來的曼尼物品,實在不應該。
20130622曼尼電話  

接受義大球團禮遇的曼尼,在義大的最後一晚後在昨天離台,而他在飯店所遺留下來的個人物品也被一一公開,這對飯店業者來說其實並不好,畢竟在曼尼如此與義大球團的關係如此良好,公布他人的通聯情形。

這樣的做事方式對球團來說並不是好事,雖然洋將來來去去,但這樣會讓人感受到隱私權會不會被公開,無論是他想要搭哪班飛機,或者是打了什麼樣的電話給誰,都不應該將這些事情公布出去,對於形象來說只有傷害。

台灣注意的是人權,但是對於隱私權部份卻沒有特別的在意,也因為如此,國家對於每個人的個人資料法條越來越多,像是這樣的公關舉動,是否該特別提醒?希望義大球團能夠針對這方面再加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