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拋下了紫色的彩帶,明天將舉辦慶功宴的義大犀牛,驚傳要換領隊,原領隊楊森隆將卸職,遺缺由義联集團綜合管理委員會執行長謝秉育接替。

先前有些球迷可能會認為楊森隆在沒有當過職棒相關職務而對他有所質疑,但經過半年的時間,楊森隆在領隊職位上做得可圈可點,不僅在季初喊下希望單季平均觀眾人數達6000人,目前看來上半季觀眾人數達八千多人,有機會力拼一次不虧損的狀態。

而他在5月時也曾經因為要讓比賽更加精彩,提出洋將名額希望能增加一人而造成討論。甚至在最近六月多還提出希望針對旅外球員進行逆指名制度,不再透過選秀,可吸引王建民、郭泓志等好手返台打球這種議題,確實的會衝擊到目前職棒的生態,或許我們又有機會看到三投一打的洋將出現在場上。只可惜確定要離開,這個想法可能就要擱著了。

不過換上的謝秉育對職棒是有所了解的,如果在網路上找他的名字,謝秉育曾經在中時報系一直是待在發行單位,時報組成職棒隊時,他雖未在球隊有掛名,因為本身熱愛棒球,也常到球場為時報鷹隊加油,對職棒球團的運作是有一定程度了解。

換人換上更適合位置的,對職棒絕對是有助益,也希望義大這步棋子下的是對的,這樣下半季就更加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