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即將在7月27日和28日於桃園青埔棒球場開打的201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昨天舉辦賽前記者會,各隊都選出2位擔任隊上的全壘打好手,其中感到有點奇怪的是,各隊選出的不是去年拿冠或者今年打得不錯的選手,卻獨有兄弟象隊派出兩位今年僅出現一轟的選手。

圖:象隊派出張志豪參加全壘打大賽

20120429兄弟象隊張志豪  

第一輪預賽(括號數字是今年全壘打支數/生涯總支數) 
桃猿隊 鍾承佑(2 /連兩年冠軍)對上統一獅鄧志偉(8/19)
統一獅 郭俊佑(7 /29)對上義大犀牛高國輝  (9/ 9)

兄弟象 張民諺(1 /8)對上桃猿隊林泓育    (5/41)
義大犀牛林益全(14/61)對上兄弟象張志豪   (1/ 8)

總覺得兄弟象隊的誠意不足,隊上有彭政閔/周思齊,或者是給鄭乃文來打或許還都比較有看頭,會讓張志豪或張民諺來打,總覺得並沒有太多的亮點。

這讓我想到前幾年兄弟象隊派出小飛機去參加全壘打大賽,當時還是業餘選手的他竟然成為全壘打大賽冠軍,我想這也是兄弟象隊當時想不到的結果,如今派出張民諺和張志豪,並不是不看好他們有機會晉級,而是覺得對兄弟象隊來說,總覺得對全壘打大賽這種娛樂節目不怎麼有太多的吸引力。

不過聽說周思齊和彭政閔都要參加單獨的金球貢獻獎金大賽,或許也是球團擔心球員參加全壘打大賽後,出現的球員全壘打低潮的主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