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我想昨天如果有注意印地安人的比賽的話,應該也有發現我們的小李飛刀李振昌上場了!主投1。1局保送一次,外加一顆觸身球讓對手上壘,但最後還是安全下庄,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20130715李振昌大聯盟初登板.JPG  

李振昌是在第五局接替先發投手外號叫作U-ball的Ubaldo Jimenez投球,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剛開始先投出一個四壞球保送,然後連續三個偏高的球被打者擊出中外野,二壘方向及中外野三顆飛球遭到接殺,安全結束這局對方的攻勢。

第六局則是先投出一個觸身球保送後,下一棒打者觸擊打到本壘後方被捕手接殺出局,最後被教練換下場,結束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也沒有掉任何的分數。

20130715李振昌大聯盟初登板02.jpg  

不過接下來的投手Hill順利解決這半局後,印地安人隊在六局下半逆轉攻下三分領先到最後,勝投是接替李振昌的Hill,只能說如果投下去的話,有機會拿到大聯盟首勝的,不過這也是事後論啦。

李振昌是第九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籍選手,也是第三位中繼初登板的投手,先前中繼初登板的為郭泓志和倪福德,但是中繼上場都有掉分數,李振昌是手為中繼上場沒有掉分數的投手,也期待他能夠在大聯盟繼續投球囉!

20130715李振昌大聯盟初登板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