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原本以為只要休息2周左右的林智勝,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可能會整季報銷。

20111210桃猿林智勝.jpg  

據醫院方面消息了解,腦部電腦斷層掃描正常,並未顱內出血,四肢與胸部照X光檢查也沒有骨折,另有輕微軟組織腫脹,以及右手大拇指與膝蓋挫傷。而送到醫院時縫了13針,也是令人嚇一跳的結果。

原本在想如果正常對撞的話應該不會這麼嚴重,不過剛好是被計程車側撞吧,導致出現如此嚴重的狀況,進而發現左膝外側的韌帶斷裂,目前已以石膏固定左膝並且持續觀察狀況,預計一個月後再評估是否進行手術,本季恐無法上場比賽。

韌帶斷裂的話的確是很難以挽救回來的事情,目前先打石膏固定,再繼續觀察傷勢,也是目前僅能作的事,但願林智勝在年底前可以回來,那就算好了。

韌帶斷裂至少要三個月休養,然後就是漫長的復健,也很有可能需要一年後才能回到球場,但以林智勝的狀況,相信明年春訓就會看到他在場邊的;同期的大砲陳金鋒目前也是受傷中,如今球隊兩位主力戰將受傷,Lamigo下半季的成績要更加加油。

不過林智勝受傷,德龍到底會不會到游擊大關?昨天看來是郭永維鎮守,看起來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