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前幾天,義大犀牛認為下半季的戰績不佳,於是讓一軍投手教練曹竣揚和二軍投手教練蔡仲南互換,這個調動究竟是代表什麼意思?

蔡仲南教球.jpg  

其實如果不出大家所料的話,這只是個幌子,難道你真的相信蔡仲南能在義大一軍真正掌有實權嗎?怎麼可能。

以我自己個人的觀點來看,蔡仲南上一軍只是回去擔任傳令兵,主要的投手調度還是在徐生明手上,而投手方面的調整要交給誰?牛棚其實還有個投手教練,那就是余文彬。對蔡仲南來說,其實在二軍或許會有比較多的調度空間,但如今回到一軍的位置,我想他手上應該也是沒有實權。

畢竟余文彬曾經旅外過,然而總教練徐生明也是投手出身,也曾經擔任過中信鯨隊的投手教練,對於調整投手並不陌生,蔡仲南想要在一軍能有多少功用?其實是有點難的。

至於曹竣揚呢?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下二軍調教那些投手,畢竟下半季義大要不要拿到季冠軍,說實話的是不怎麼重要,何況目前義大二軍投手還是不太穩定,讓一個比較有實力的投手教練來教,對這些投手來說其實是比較有幫助的。

至於現在這樣的角色,會不會在季末作一下調整?我想大概可以略知一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