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昨天德本掰掰之後,德本又對球迷說出了一些話,而這番話說出來後,讓人感覺到德本是相當的任勞任怨,也間接戳破洪一中先前的謊言。

20130814德本.jpg  

內文如下:

Thank you!!!! Guess MGR decided I wasn't being very dominant lately! I have been fatigued from over use & just kept my mouth shut! Cause I wasn't in Pain, just tired! Now they think I not very good cause that 1 rhinos game!

簡單的翻譯如下:
謝謝你!我猜經理認為我最近不夠具有壓制力,我一直是被過度使用而疲勞,但我選擇不想講,因為我現在不痛了,只是累了,現在他們認為我不夠好,就是因為一場比賽表現不好。

德本口中說的那場表現不好的比賽,應該是8月9日那場後援不到1局被犀牛隊攻下四分逆轉,但是這樣的使用他,怎麼可能不會表現不好?這實在是令人感到相當的疑惑。

對照起6/13號洪一中說過的話,好像就是打定主意要操德本就是了。

這是他來台後中繼比較長的局數,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現在投手我們能用就讓他上場,目前他的角色還是後援與長中繼,不過希望他慢慢可以調整成先發,我們事前都會先跟他溝通。」

另外在上周的比賽也出現這樣的新聞:

猿隊「終結者」德本這周先在7月30日搞砸雷力勝投,前一戰守不住王溢正8局無失分的好投,4日後援拿下本周第3勝,「洪總」認為德本雖然皆有失分,但被追平後都能守住。

「我們後防戰力不夠,問他能不能投,他自己都願意,非常辛苦,所以我很感謝他。」洪一中表示。

自己都願意,對照起德本自己說的這些話,洪一中這種自己都願意的話說的出口,真是頗為可笑的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