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新聞中有提到,前Lamigo隊洋將德本與球團之間沒有問題,其實這讓我產生了一個問題出來: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教練團?還是球團方面的問題。

德本.jpg  

以下則是參考新聞:

記者卓君澤/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13日和洋投德本解約,引起球迷在網路上的反彈,甚至還有球迷舉著「還我德本!」標誌到球場看球,可見德本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昨(16日)比賽,德本現身球場,意外舉行一場小型簽名拍照會。

「我在外頭簽名簽了5局,後來我跟球迷說我想看球,才有機會坐在這,在上面看球,跟在下面比賽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上面還有Lamigirls的表演。」

「來台灣打球,我並不在意多少錢,給我球,我只想比賽,我沒有傷、沒有痛,我很喜歡隊友們和球迷,我一點也不想要離開,或許明年還有機會回來,加入哪一隊也不一定。」德本認為,應該是近幾場比賽壓制力有點下滑,才讓球團作出這樣的決定。

德本原本是來台接受義大犀牛測試,但未獲得青睞,改由猿隊接手後5月底開始出賽,「你找不到每場都能投2局的後援投手,我承認在近幾次比賽有些疲勞,但我都是投2局,能不疲勞嗎?但球隊需要我,我還是上!」

Lamigo領隊劉玠廷今(17日)回應,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完全是831大限就在眼前,基於戰力考量,希望將球隊戰力調整到最佳狀態。

「與德本之間毫無嫌隙,今天他還來球場進行牛棚練投,如果我們關係不好德本根本不會連兩天來桃園球場。」

劉玠廷也表示,雖然登錄捍力士,但補強洋投的腳步沒有停下來,「希望找來的是可以馬上就上場,不須經過調整的,但這些鎖定的洋將會不會來,或是來了之後會不會用,都還沒有確定答案,目標就是季後賽奪得總冠軍。」

我不否認劉玠廷所說的話,基於戰力考量的情況下,看起來德本的戰力似乎有所下滑,但也不可否認的是,總教練洪一中過度操選手的情況下,德本的戰力下滑是理所當然的,也因此被領隊劉玠廷認為是戰力上的問題。

大家替德本抱屈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他是一個不好用的洋將,也絕對不是因為他的戰力不足,而是在總教練使用如此錯誤的狀況之下,就用一個理由把他洗掉,這才是大家憤怒的地方,至於究竟到底與球團之間有沒有嫌隙?說真的,我們無從得知,但惟一可以確定的是,教練團的調度狀況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