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徐生明總教練過世了,而曾經是他從味全龍帶出來的的子弟兵張泰山,也在他的臉書發表了這段言論。

20130811統一獅隊張泰山01.jpg  

張泰山

寫給老師(父親)的ㄧ封信,在這18年來有好多話都放在心中都沒說出來,在我心中我ㄧ直把老師當做父親來尊重,味全解散後,每當過年都會向你拜年,每次我有困難時我都會打電話給你,你都會提供意見給我甚至出馬幫我解危,幾年前我們有了個誤會,關係沒有像以往那麼好,好幾次都想拿起電話打給你,我都沒那個勇氣,今年你當了義大總教練,在我們對戰的第一場賽前你把我叫到旁邊對我說這幾年你都誤會老師了,當我們誤會解開的時候,你卻離開了我,我達成2000安時我還調皮的跑去你面前跟你要個恭喜,當下我只想讓你知道,沒有你我根本不可能達成這個紀錄。

老師謝謝你,無論往後我再創任何紀錄,都是因為當初有你,這個恩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20130825張泰山給徐生明的話.JPG  

說到底,張泰山肯定是徐生明從業餘挖出來最閃亮的一顆巨石,如今張泰山在晚上緬懷徐生明的這段言論,確實是讓人感到相當鼻酸。

如果不是徐生明,張泰山也無法從業餘進入味全龍隊當練習生,然後站上隊中第四棒的角色,也是因為徐生明一直給予張泰山機會,讓張泰山能夠持續感恩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徐生明的恩惠,直到現在。

如今,徐生明過世了,希望不要影響到張泰山的心情,今天下午的比賽兩邊都會默哀一分鐘,也希望張泰山能夠快快的調整心情回到場上,繼續替他的恩師奮戰下去吧。

PS.附加上今天中天採訪張泰山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