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中華職棒轉播大突破!昨天晚上發出新聞稿指出從昨天開始,會有全面的錄影,在比賽完後會立即有整場比賽的錄影,可供未能看到及時性的球迷觀看。

新聞稿如下:

中華職棒自今日(8/30)開始,於每場比賽結束之後,將完整賽事上傳至中華職棒設立於YouTube的官方頻道(中華職棒CPBL),而自11月15日亞洲職棒大賽開始,則將直播中職所有賽事,歡迎球迷朋友多加利用,並敬請提供使用經驗與意見,以期中華職棒影音服務得以持續改進。

球迷朋友可以於YouTube首頁搜尋「中華職棒CPBL」頻道名稱或直接鍵入

中華職棒設立於YouTube的官方頻道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CPBLofficial即可進入中華職棒官方影音頻道。

這對球迷來說是莫大的進步,自從今年開始,中華職棒頻頻在網路平台作進步,包括精彩片段的剪接,畫質的調整,如今進步到將整場比賽直接放在網路上重播,這對大家來說其實都是好事。

不僅是轉播技巧上,連網路上的轉播也逐漸呈現出更好的影音服務,我想這個就真的要感謝目前中職領導人黃鎮台了,也終於讓沒有電視可以看的球迷,可以在比賽完後想要重新看比賽的同時,能夠有更多種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