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兄弟象隊季中選秀第二輪所選進來的外野手陳子豪,終於在831大限與球團簽下一紙簽約金250萬、激勵獎金250萬、月薪5萬的合約,也讓這位來自台東鹿野鄉巴拉雅拜部落的「強打少年」終於有了職棒舞台可以發揮的機會。

陳子豪算是今年季中選秀高中生當中優質的外野手,現在正參加18歲世界盃青棒賽,昨天面對恐怖的日本投手,單場還能獲得三次四壞球保送,而中華隊整場比賽可說是幾乎完全被封鎖,單場被12K的結果。更能顯示出陳子豪的優秀。

對目前的兄弟來說,或許陳子豪並不能成為即戰力,畢竟目前象隊外野手當中,周思齊,張正偉和張志豪三位選手就能站穩固定外野手好幾年,除非周思齊明年確定離開,卻也還有郭健瑜,簡富智虎視眈眈的瞄準一軍外野手位置,陳子豪想要立刻挑戰先發,應該還是需要時間的磨練。

不過陳子豪的加入也讓象隊鬆了一口氣,除了以上說的五位之外,可能其他幾位都難以跟陳子豪搶位置,陳子豪的簽約金也與大家原本預估的300萬簽約金相當接近,但是是那看的到不一定吃的到的激勵獎金,不知道到底標準為何?不會又是像周思齊的一軍打擊獎項中,每一個獎項冠軍才能拿到的激勵獎金吧,那就真的令人感到惋惜了。

恭喜陳子豪正式加入中華職棒大家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