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堅持了29年的兄弟象隊,昨天開了一個記者會,最後宣布最快將在今年年底賣出,結束兄弟象隊的棒球生涯了。

死忠象迷  

雖然心中不怎麼喜歡兄弟象的經營方式,對於球迷來說,兄弟象隊節省的經營球隊作法令人頗為不滿,也因此很希望球團能夠快快轉手,但是對於兄弟象隊球迷來說,一種已經支持職棒24年的深厚情感,要如此的轉賣掉,甚至是解散,總是有種心有不甘的想法。

兄弟象隊號稱打了24年虧了10億,這點的說法我的確不能認同,但是以一個中小型企業都能夠撐這麼久了,對於兄弟球團而言,說真的也是盡了他們的社會義務了,這點在兄弟象隊解散之前,我想大家或許還是應該抱持著正面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

一來是因為兄弟象隊從業餘時代開始,挾帶著超人氣的球迷人數席捲中華職棒長達23年之久,直到今年的主場觀眾人數被義大犀牛超越後,這個23連霸的球迷進場人數才被終結。

二來是因為球團在經營方面具有相當獨特的手法,能夠在經過大風大浪之後還能保持著年年虧損最少,以及史上第一個球團賺錢的例子,真的是應該要給象隊拍拍手。

我絕非諷刺象隊,因為兄弟象隊給與球迷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了,也因此象隊的離去,不是宣布說要解散,在這個條件之下,我真的給與象隊相當感謝之意,至少他們不會像某些球團直接解散這麼直接,而是在球季結束後開會決定,要讓國內更多企業爭取買下兄弟象棒球隊的機會。

最後,還是要在球迷的期許下,希望兄弟象隊能夠有著最好的結束,感謝兄弟,套用影帝趙又廷說過的話,謝謝你,兄弟,你們辛苦了。

20131020謝謝你兄弟.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