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真田裕貴來說,在今年兄弟象隊中繼優秀的表現,讓他接到了缺乏中繼投手的養樂多隊一紙合約,我想這也是真田當初來台時所希望的投出成績後能回到日本繼續打球的原因之一。

20131124兄弟象隊真田裕貴.jpg  

當初2001年被巨人隊以第一指名選入,第一年先發投出6勝3敗的成績,但因為受傷的關係轉往中繼位置,在2008年被交易到橫濱,還曾經出賽68場拿下19次中繼成功;2011年底想要挑戰大聯盟卻乏人問津,去年回鍋巨人卻只在一軍出賽一場,最後被戰力外後來台加盟兄弟象,原本被眾多人不看好的他,硬是投出破中職紀錄的單季32次中繼成功,成為今年兄弟象隊後防不可或缺的戰力。

真田是目前兄弟象隊季後第一位離開的選手,今年他在兄弟象隊剛開始表現並不怎麼理想時,曾經是大家希望將他換成洋砲的選手之一,然而到球季中,真田持續在中繼位置穩定的出賽,漸漸的被教練團信任,繼而出賽越來越多場,在八月中就破了由高建三締造的26次中繼成功的紀錄。

到九月後依舊是隊中主力,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都被教練派上場投球,總計在今年結束共出賽67場,拿下3勝2敗3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24的數據,雖然出現6次救援失敗,但最後能投出這樣的成績進而被日本養樂多看中他的中繼數據而吸引,算是不錯的結果了。

去年原本是李居冠和葉丁仁固守中繼位置的兩位今年成績都不怎麼好,葉丁仁今年整季還只投了一場球賽就一直在二軍養傷,李居冠則是在二軍表現平平,也因此真田最後沒有被球團換掉,辛苦了一整季後得到回日本打球的結果,我想對真田裕貴來說,這是值得珍惜的時刻,也希望真田能在回日本後能夠補上養樂多中繼缺乏的角色,進而表現越來越好吧!

恭喜真田裕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