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其實去年義大犀牛也是在沒有球衣的情況下,先創造一套球衣來頂,今年將換成新球衣,對於球員來說才是真正的有歸屬感,而如今中信兄弟隊出現衣服到春訓時都還無法作出的情況,何不跟去年義大一樣呢?

20130316兄弟象隊陳鴻文  

據了解,衣服目前無法出現的原因是缺乏製作新球衣的素材,所有布料都得等待進貨,因為球團希望新球衣除了保持黃色之外,還要加入代表中信集團的綠色、紅色,這是一個不小的工程,也是目前象隊最想要完成的事情。

薪水談不攏,利益關係可能如此;車子談不攏,可能是給司機的薪水太少;住的談不攏,房間量太少導致的關係,這就牽扯到民生的問題,包括軍心問題,但連衣服都談不攏,接手了快一個月還沒確定的情形下,這就真的有點誇張了。

目前還是穿著黃衫軍的衣服練球,練球的情形我想穿什麼衣服都不是重點,而是在熱身賽時,至少要出現一套基本的衣服才對吧,否則跟原本兄弟象打球有什麼兩樣?

要鞏固原來球迷回籠,不是說說就好了,身體力行我想也是最需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