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各隊都與其他球隊舉辦熱身賽,包括國內四隻球團還與國外的天津獅,NC恐龍,起亞老虎,耐克森英雄,KT巫師和LG雙子星隊對打,然而在今年轉播權還沒確定給哪個轉播媒體處理時,各球團更應該自立自強才對,如果在熱身賽都沒出現最基本的文字轉播,對於球迷來說,應該是相當失望的吧。

到今天為止,統一獅隊臉書才第一次出現文字轉播,而其他幾隊早已經出現了文字轉播,以方便球迷立即知道目前的狀況為何,對於球迷來說,無法到場觀看是沒有辦法的事,但若要等到比賽結束後才知道戰況,等同於跟職棒初期一樣,看報紙才知道戰況。

影像立即轉播與否,真的一點都不重要,像是義大在前幾場沒有辦法立即利用頻道轉播出來,球團還可以派人在旁邊錄影,最後剪接成為一段短片,統一獅隊也有這樣的內容,如果都有的東西要互相比較,恐怕不一定比較得出來高低。

要說是球隊用心與否?其實也不能如此的說,畢竟在球季還未開打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應該逐漸就定位,只是若能夠多替球迷用一點心去著想,誠意足夠點,說不定就能夠讓球迷多一些進場的動力,才能多增加今年的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