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統一獅隊行銷再度發揮創意,這次是從一月初開始動工,前些日子終於完工的台南球場牛棚後的鑽石位置,提供給150位球迷位子,且獅隊球團認為,如果反應熱烈的話,左外野也可能動工。

台南球場鑽石位.jpg  

這個區域是一壘主場側的牛棚區及界外區,對於球員來說可是一大挑戰,因為球員也還沒有太多機會到球場內熟悉這環境,比賽就即將開打,或許在綠色圍牆的地方應該加裝保護軟墊,對球員的健康才比較有所保障。

然而對球迷來說有好有壞,因為這地方很接近球場,雖然球迷可以以很近的距離看球員比賽,亦或是看投手在牛棚練投,但界外球很多是該注意的地方,看球時稍有分心就有可能遭到界外球的襲擊,不知道球迷是否敢去嘗試看看。

然而統一獅隊決定這個地方的門票售價500元,比內野票價還要貴,當然有他值錢的地方,因為目前規劃是有礦泉水,有冰淇淋,外加三不五時的簽名球,如果真的想跟球員近距離接觸的話,絕對是個很好的地方。

當然,椅子方面目前看起來像是折凳,希望最好的方式應該為固定式椅子,對球迷或球員來說應該都比較有保障,當然這張圖看不太出來實際狀況,等到真正有人進球場後,我們再來討論這樣的優劣性囉。

不過可以預測的是,從Lamigo開始玩全主場制之後,統一獅也開始變花招了,這也是對球迷來說相當好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