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各位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棒球迷棒球癡棒球狂,今年大家或許無法在例行賽看到展元主播球賽,因為轉播由博斯體育評道拿走後,會出現一陣子的陣痛期,但是在昨天下午,博斯開放各地系統業者到4月4日前,都可以免費播出博斯運動網和無限台的節目,也因此今年的開幕賽,不會讓球迷有所缺席。

博斯開放給其他業者免費播出,也代表著觀眾可以在第四台收看到今年前兩週的中華職棒,講好聽的叫作試用期,大家試看兩週後,滿意的話就去裝機上盒或MOD,但有些地方業者,像是隸屬中嘉、凱擘等業者旗下的第四台,因原本就未簽約,還是無法看到。

對中華職棒來說,如果還是不滿意要多付錢才能看比賽的話,到六月之前都還有中華職棒cpbl.tv可以看,只是到時候要變成收費的話,或許對大家來說,除非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來說,不然是應該不會有想要買的欲望,看電視就好了。

像是我們國內球迷想要收看大聯盟比賽時,也大概是利用這樣的方式來作收費,只是我們以前習慣看第四台全包了所有評道,如今變成買少一點的評道而能看到更好品質的畫面而已,球迷願不願意買單而已。

如今,兩個禮拜的試用期讓觀眾去決定,是否要買他們的帳,那麼這兩個禮拜的轉播品質將會決定後面的商機,大家也可以趁這個時候看看,轉播單位要拿我們的錢,就一起來監督他們的品質,這樣才會有更好的良性競爭,往後我們收看的品質才會越來越好,只是轉播人員的品質,是否能在短時間達到像展元或立群的流暢,恐怕這才是球迷所擔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