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連續假期首次出現的全猿主場,在上禮拜周末與統一獅隊進行三連戰,不僅吸引相當多家庭到場觀戰,也讓票房及收入賺的荷包滿滿,戰績上也拿下2勝1敗,可說是面子和裡子都贏了。

20140408全猿主場  

這次的三連戰票房分別是12550人,11013人和7103人,平均的觀眾人數為10222人,破萬的表現讓Lamigo隊周邊商品也賣得嚇嚇叫,前兩天下來,票房與商品收入應可突破1000萬元,第三天也大約會有300萬左右,可說是將觀眾人數衝高後得到的利益。

不過也是因為桃猿本身經營球場,特地設置了親子區,以供球迷們願意攜家帶眷一起進場看球,這一花下來,如果剛進場沒有球衣,又有小孩喜歡球衣的話,全家大小都買上一件球衣,少說也要萬把塊左右才能滿足。

但要球迷持續進場,場內活動的確也要繼續維持,有些球迷會說去年是靠Lamigo girl 拉起的票房,但如今並不是這樣,而是Lamigo將所有與球迷有關的硬體服務設備大升級,包含全新專屬的美食街商店,讓感覺髒亂的夜市擺攤不復見;全新的商品販賣區,並設置哺乳區及兒童遊戲室,兼顧到所有球迷,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同行。這也是吸引球迷可以放心進場,像是參加嘉年華似的歡樂,也才能勾起球迷進場的動力。

本周輪到兄弟象隊進場,但加油區也只有在外野的一小塊,對於兄弟象迷來說,會不會有直接買票進內野,直接轉成Lamigo球迷的情況出現呢?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20140408全猿主場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