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到目前為止,義大犀牛的主場票房遲遲未能起色,領隊謝秉育昨天說要搶救票房,不知道將會用什麼行銷方式去作,否則只是口號而已,毫無意義。

20121230義大犀牛  

謝秉育之前一直指出,有線電視沒有轉播造成票房上的影響,其實我一直覺得不以為意,因為在職棒初期一直都是轉播不順利的,但是票房也不是相當的差,有轉播的確會對推廣有所差別,但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如果是以推廣度的話,的確會有所差別,但以票房來說,會想看球的氛圍如果碰到主場熱絡的情形下,絕對會進場的,然而謝秉育將這些票房責任丟給轉播單位,外加上丟給南部球迷不捧場,這實在是相當沒有責任感。

謝秉育說,已經將學生票價大減價,內野只賣100元,外野只要50元,請問如果進場沒有那種價值,或者是看球沒有活動,除非是相當死忠的球迷,否則一樣不會買單。

比起桃園全員主場的氣氛,吸引大家進場,甚至是吸引消費力較高的家庭式看球模式,義大犀牛還在玩只有吸引熱血學生或球迷的把戲,回想去年還有找來球星及玩主場活動的模式,所吸引進來的球迷,自從去年行銷部管理人員出現異動後,義大犀牛的宣傳手法被迫往後退,而沒有往前進步。

義大犀牛最大的優勢是還有義大世界可以協助宣傳,而義大世界的獨特性是大家都知道的,遊樂區可以玩一整天,裡面還有outlet可以買東西,人潮一直都有,要怎樣才能讓更多球迷進場看球,或者是把去年進場但今年因為亂砍球員,或者場內沒有活動的球迷再拉回球場,這才是義大應該要思考的地方,不要再炒沒有轉播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