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中華職棒聯盟招開領隊會議,與轉播單位作溝通並討論合約的事情,先前與中職鬧的很不愉快義大犀牛,這次在領隊會議上竟然相當平和,長達五個半小時與MP & Silva、博斯運動頻道的討論後終於接受,最終確定了。而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主動向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示好,讓先前兩隊在場外吵得相當激烈的氣氛終於停止。

其實有點不太懂為什麼義大犀牛要把場面玩成這麼誇張,畢竟在前幾天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還信誓旦旦的說Lamigo領隊劉玠廷沒有倫理道德,這點令人不解,現在又來個大和解,實在是令人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或許是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收到信後給與謝秉育權力,但領隊卻沒有好好的把事情處理好,才會變成這樣。

就連上禮拜周末三連戰跟Lamigo玩的全犀主場,也因為票房太差而被戲稱是全"稀"主場,說實話的要跟別人玩相同的把戲,至少實力也要旗鼓相當,如今一比下來,高下立判,結果反而打自己的臉,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阿。

場內輸,場外原本也跟中職吵到快翻過來的義大,如今突然來個大逆轉,接受了目前的這份轉播合約,而這份合約據了解幾乎都朝義大提出的條文去修正,也難怪義大最終簽下合約,或許是已經把誤解釐清,也希望往後不會再出現這樣的爭執,能夠好好的共同在中職打拼,不要再出現倫理法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