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後援方面有一定功力的義大犀牛洋將偉克,昨天下午被球團宣布將割愛,註銷他在義大的出賽,而選用是先發類型的克拉帝來取代偉克。

20140719義大犀牛偉克.jpg  

克拉帝(Victor Garate)是左投,今年29歲,委內瑞拉籍,曾在2009年短暫升上大聯盟,去年和今年都是在墨西哥聯盟出賽,本季出賽14場都是先發,戰績3勝4敗,防禦率4.58。

看起來成績雖然不怎麼好,但這是義大自從六月底走了希克之後,很想要補進的先發型洋投,畢竟以效益來說,找個先發洋投的效益比擔任後援還要好,但首要條件是這個先發洋投的成績要夠好,不然一切都是枉然。

其實球團原本有問過偉克是否願意擔任先發,但似乎無法達成,於是前陣子就在偉克與坎諾當中選其一,最後由比較穩定的坎諾出線,也因此偉克因而被割愛。

但說真的,偉克的成績並不差,尤其是後援的時候成績更好
   IP H SO  R   ERA
先發  21.2  25   19   12  4.99  1W 1L
後援  29.0  26   16     4  1.24  0W 0L 4SV 4H

可惜對手是更好的坎諾,成績如下:
後援  7.2    7   13     0  0.00  1W 0L 3SV

或許,明年等到義大先發補齊後,再找偉克來效勞亦是一個好方法吧,也因此偉克並不是戰力不符,而是球團在運作時,不得不作的一個殘酷的決定。

偉克的投球不會不好。而是碰到了另外一位更強的投手,也希望克拉帝能夠順利補上先發的角色,才能讓義大犀牛的戰力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