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日前被海盜隊音控球而解約的陽耀勳,今天在回國加入業餘球隊後,在爆米花夏季聯盟出賽,只是狀況頻頻的他,今天僅面對3位打者竟然都投出保送或四死球,無法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黯然下場。

本次回國後首度登板的陽耀勳,今天在6局上球隊以7分領先對手,出場投球後面對三個人次,除了第一位打者連投四顆壞球保送之外,第二位打者洋將募西卡先投2壞球後,先是投出第一顆好球,但隨即投出觸身球再度送打者上壘。

第三位打者前兩球都是好球後,又連續投出四顆壞球保送打者,形成沒人出局滿壘,如此的控球也讓教練團換他下場。 

總計今天投14球當中只有3顆是好球,其餘都是壞球,未能解決任何打者,如此的控球讓許多人都搖頭,雖然大家都認為可能是手有傷影響到他的表現,但事實上從海盜隊開始,控球問題一直是陽耀勳的問題。

何時能夠調整好狀況?我想,在陽耀勳回國之後,如果真的要好好投一場球的話,控球問題一定要找個專門的投手教練好好調整,這樣才不會繼續打擊到他的自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