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31日國訓隊派陽耀勳上場投球,沒想到讓他先發面對崇越科技,僅僅1。2局投了71顆球,其中包括26個好球和45個壞球,誇張的9次保送掉了4分,讓國訓總教練王光輝不得不將他換下場,究竟陽耀勳怎麼了?

首次出登板已經有作過描述,1個觸身球和2個保送沒有解決任何打者,讓他趕緊下場;27日第二次登板,後援1。1局掉1分,雖然三振3次但也投出3次保送,而在31日首度先發投1。2局,雖然也投出4次三振,但投出誇張的9次保送,更能斷定他的準心已不在,是需要該作大修的時候了嗎?

今年年初到海盜隊後,小聯盟教練也幫陽耀勳修正投球時抬腿停頓的小毛病,且在美國被改成高壓式的投法,改變了他原本的投球姿勢,因此影響到他的控球,也因此目前仍須找回投球的感覺。

陽耀勳目前的表現很不令人滿意,但去年浴血替中華隊奮戰時的表現歷歷在目,休息到底好不好?見仁見智,但一定需要有一個好的投手教練將他的控球調回來,然後還是要多上場投球,才能夠讓陽耀勳回復到該有的水準,這才是球迷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