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七月底偉克與坎諾雙洋投選其一,義大高層最後決定由防禦率維持完美0的坎諾接手,解約掉近幾個月表現不錯的偉克,但卻沒有料到在8月份開始的4場比賽,後三場坎諾的表現都相當不理想。

8/02 0。1局 5打者 18球4安打1三振,失3分責分3分,敗投
8/05 1。0局 7打者 22球3安打0三振,失2分責分1分,敗投
8/07 0。2局 7打者 30球4安打0三振,失3分責分1分,敗投

最近這三局累計是2局被敲出11支安打,球威的確退太多,但說實話後兩場球賽若不是隊友失誤的話不會掉這些分數。

首先是8月5日上場時是2出局一壘和三壘有人,一個三壘方向滾地球竟然出現失誤,接連掉1分被追平比數。九局出場後又被敲出2支安打,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又是一個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失誤被追平比數,然而在2人出局的情況下,面對該場比賽打擊狀況很好的張正偉被敲出再見安打,苦吞該場球賽的敗投。

然而,7日的比賽亦是如此,九局下登場的坎諾連續解決陳江和和張正偉,兩人出局後陳子豪安打,並在奈克打擊時攻占二壘,一個安打又將陳子豪打回本壘,然而彭政閔此時又敲出安打的情況下,攻占一三壘,接下來的周思齊三壘方向滾地球讓義大犀牛三壘手藍少白漏了一下,傳一壘的同時看到一個誤判球,竟然被追成平手,下一棒黃仕豪抓住坎諾想搶好球數的第一球就敲出再見安打,整個局面翻盤。

雖然8日中午聯盟決定將一壘審江春緯因誤判禁賽3場,但坎諾的印象分數早已被球團大打折扣,這對坎諾來說是相當無辜的。

至於會不會被解約?我想說的是,坎諾的實力應該不只這樣,如果高層認為連續三場救援失敗就該讓自己心中認定的終結者說再見,那麼拜託請先確保自己的後援不會再出相同的包,否則只是把這個缺少終結者的爛攤子丟出去給其他本土投手來接,只是看誰會接到這個炸彈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