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日前在統一獅隊面對義大犀牛領先,卻被派上來壓陣的統一獅隊洋將邦勝,在該場比賽面對8位打者卻被敲出5支安打,掉了3分被逆轉,於是被降到二軍,然而在昨天下午就遭到統一獅隊除役,以「大餅」林岳平將接任「布局投手」位置。

其實邦勝去年的狀況很好,也是去年統一獅隊奪冠重要的功臣之一,但今年邦勝繼續在統一獅隊效勞,出賽總共40場,投了39局出現戰績其實也沒有很差,數據是3勝3敗16中繼成功,包含3次救援點,只是因為今年出現6次救援失敗,防禦率也高達3。23的數字,本季被打擊率也高達0。301,因此被認定為不適任投手。

其實邦勝成績在隊中算是中規中矩,28個三振和10個保送,whip值1。44略顯偏高,也因為外籍選手的關係被要求更高,因此獅隊在上周邦勝拿到第六次救援失敗同時,決定讓成績雖然比較差一點的林岳平上來頂替布局投手一職。

獅隊今年後援投手其實成績都不怎麼理想,包括傅于剛的5勝3敗17中繼,但防禦率4。33還比邦勝差,高建三的0勝1敗7中繼防禦率3。76也普通,林岳平的3勝1敗7中繼防禦率4。79更慘,但三位的WHIP值分別是傅1。17,高1。25和林1。52,都不比邦勝差,在佔有一個外籍名額的邦勝無法提供更高戰力的情況下,獅隊終究會把邦勝排除在戰力之外,另找一個先發投手來頂替潘威倫的位置。

但換了本土會比較好嗎?說真的也不可能這麼快就見效,不過真的由數據狀況最差的林岳平接手SU位置,我想可想而知的後援戰力可能要多勞煩羅總費心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