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上周炒熱話題弄得沸沸揚揚的徐展元與FOX主播常富寧和好久不見的曾文誠,今天終於在電視上合體成功!不但如此,常富寧和徐展元今天也大玩全壘打把戲,在七局高國輝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時,兩個人補上了全壘打該有的口號。

三巨頭轉播.jpg  

徐展元是目前球迷當中相當喜愛的球評,曾文誠則是目前國內轉播界球評中的權威,常富寧主播則是具有個人風格,且播報時相當具有特色的主播,三個人合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其實大家都想看,上周原本已經會出現首度合作,但因雨延賽而無法成真,如今在桃園球場首度合體,製造不少的新聞話題。

包括在比賽當中常主播與展元討論到播報時的個人風格,講到當時郭泓志被Barry Bonds敲出全壘打時,該主播所說出的[這顆球郭泓志被邦斯打到亞洲去了],常主播時常轉播國外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所聽所見所看到的都分享給展元知道,也讓我們這些坐在電視機前面的球迷,原本可能只聽中職的轉播氣息,如今可以聽到更多不一樣的口號。

而大家最期待的,我想莫過於七局上半高國輝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一支攝影機捕捉角度不好的高飛球,沿著標竿飛出去的全壘打,在高國輝已經跑到二壘時,常富寧主播才講出來的那段話:我們補一下吧:Hasta la vista baby,接下來的展元也用他標準的全壘打口號: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啦~全壘打!這個補的動作讓電視機前面的朋友,絕對是印象深刻。



久違的三巨頭,今天終於合體成功,我想這也應該是國內球迷之福,也希望這樣的組合能夠持續下去,讓國內轉播的品質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