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統一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最近一定很苦惱,因為打線不少人有傷,但卻被迫於戰績壓力而繼續派這些球員繼續上場比賽,以至於一些下二軍無傷無病痛的選手無法上場,的確是相當令人感覺匪夷所思。

目前先發打線有傷痛的有潘武雄(腳)陳鏞基(左胸)林志祥(右手腕)高志綱(感冒),但是有這幾位傷兵,還是堅持先發出賽。難道二軍都沒有人可以上來替補了嗎?

其實二軍不少好手可以用,包括張泰山,買嘉儀,郭俊佑等人都是健康的身體,且狀況都算不錯,獅隊不想想要怎樣去換人,轉而一直讓傷兵上場硬撐,能撐多久?難道要撐到總冠軍賽嗎?

對於獅隊來說,從來就不是好手太少的問題存在,而是教練團會不會使用的問題,畢竟獅隊給予球員的福利都不少,好手也都願意加入統一獅隊,但是上面卻不懂得如何去使用球員,這才是戰績不穩定的主要原因。

當然替換這些先發戰力絕對會有所影響,只是影響大於利益嗎?其實不然,多讓傷兵多休息,來日方長,這對球隊來說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