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一個多禮拜,國內逐漸關注的漸凍人體驗活動,就是將水加冰塊到在頭上,體驗漸凍人的不便,而在職棒圈裡,我想有位球員最不想要被點名到,這位就是張泰山,因為他已經被冰超久了!昨天終於回到一軍,並且擔任指定打擊的位置。

20140823張泰山解冰桶  

去年還能出賽119場比賽的張泰山,今年到8月底了,竟然只出現29場,可說是歷年來最慘的一次,而其中張泰山並沒有重大病痛,而是因為總教練的關係,張泰山已經接受冰桶震撼相當長久的一段時間。

當然,你也可以說張泰山的打擊狀況這麼差,讓他上來只是破壞打線,若你一但出口這麼說,那麼大家就可以看得出來你是沒有特別注意張泰山的出賽狀況的。有一場沒一場的出賽,並且加上代打上陣,成績能有多好?況且張泰山還是去年和前年的打點王,把他冰起來根本沒有意義。

最近打線有衰到,也因此我在16日曾經提到獅隊傷兵連連 為何不換選手提到張泰山可以上來了,結果昨天晚上連唐肇廷也都上來,快艇在二軍的狀況也不錯,因此上來絕對也是替球隊戰力加分的。

20140823統一獅隊張泰山  

張泰山去年終止了連續全壘打二位數的同時,今年一定會創下個人職棒生涯最低全壘打紀錄,但如果是泰山迷的話,當然會希望他能夠在場上繼續待久一點,那麼就足夠以讓這些泰山迷,甚至是前龍迷的朋友們有更多時間看這位已經逐漸邁入不惑之年的選手繼續在場上奮戰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