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算是在怎麼有傷病痛,還是要上場的義大犀牛棒球情人高國輝,從七月復出到現在已經將近快兩個月,高國輝就已經揮出8支全壘打,可說是天生神力的他,竟然可以打出如此的成績,真的是太恐怖了。



高國輝到目前(8/23止)為止的成績如下:
99打數25安打,7支二壘安打,7支一壘安打,8支全壘打,打擊率0。253,長打率0。609

上述這樣的成績可說是相當的威猛,且也帶領了義大犀牛從上半季長打能力貧困,僅僅出現12支全壘打的情況下,下半季義大犀牛長打脫胎換骨,到目前為止已經敲出22支全壘打,高國輝可以佔8隻之多,能不說是恐怖的打者嗎?

高國輝傷才剛好,又希望挑戰左外野守備,對自己的身體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住,不過球迷也不是隊醫,並不曉得真正的狀況,也希望高國輝能夠不要在勉強的情況下出賽,讓他擁有好的身體,多打個幾年吧。

20140720義大犀牛高國輝.jpg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