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晚上統一獅與桃猿Lamigo的比賽,Lamigo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威風八面,前五局只投出二次保送,到第八局依舊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的情況下,總教練洪一中決定讓曾兆豪持續挑戰無安打記錄,沒想到在才投92球的曾在九局下半面對劉育辰時,一好一壞後被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此時Lamigo決定讓曾兆豪下去換小米米吉亞上來投球,最終Lamigo隊以4:0獲勝,曾兆豪也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可惜的是沒辦法完封勝,慶祝自己拿到勝投。

20140825曾兆豪  

曾兆豪去年狀況很不錯,9勝8敗的成績還投出生涯次多的141局,可說是經歷了中信鯨時期後,進入Lamigo隊的代表作,但今年在Lamigo隊的成績雖然還算中等成績,卻遲遲等不到球隊的勝利贊助,勝場數遲遲未能開張。在昨天之前49。1局戰績0勝4敗但防禦率是在平均以上一點的3。83,昨晚一役也可說是已經接近34歲的豪哥最棒的一役。

昨天曾兆豪投起來狀況很好,也多虧統一獅隊昨晚打擊狀況比較急,導致豪哥可以用較少的球數來控制自己的體力,只有周廣勝和潘武雄靠著選球上壘,其他打者都無功而返,也因此昨晚豪哥在下場之後說看到教練上來就不想力拼完封,我想大概也是為了保留體力,不要太過操累的原因吧。

豪哥的實力算不錯,只是現在年紀大了些,投出的速球無法與年輕小夥子比較,從2004年打到現在也經歷了兩次大傷後,都能夠復活回來,11年的生涯成績只有43勝45敗,在2009~2012年拿下43次中繼點也可能是當時沒有一直先發操勞的主要原因,但球迷也想看到的是豪哥能夠持續投下去,我想昨天這一役後,曾兆豪應該能更有機會繼續站在先發這個舞台上吧。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