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到底是什麼狀況,能讓Lamigo球迷在看到先發陣容時感到驚訝?原來是隊中什麼位置都可以守的余德龍今天先發鎮守游擊大關,並且在三局上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接住陽冠威的滾地球製造出雙殺守備,化解失分危機。

余德龍的守備功力真的很好,但游擊出身的他時常被洪一中總教練叫去守外野,說是浪費天份也不是這麼回事,畢竟在外野也時常演出美技的同時,放掉這個位置似乎對洪一中好像覺得怪怪的,因為外野位置爭奪的狀況不比內野,游擊方向有太多人去爭取。

包括郭永維,陳雁風和郭嚴文都曾經守過,但今天是余德龍今年首次先發守游擊,也是因為郭永維受傷所賜,余德龍才有機會先發守游擊,而今天最大的亮點則是在三局上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一個游擊滾地策動雙殺,免於讓該局形成大局。

20140826余德龍.jpg  

余德龍的守備能力有目共睹,只是大家都期待他守游擊的情況下,總教練硬是要讓他守外野,但對於余德龍來說,一點都澆熄不了他的上場慾望,也對於他守游擊功力,在那次甩球雙殺後大家會覺得洪一中真的都不想讓余德龍發揮游擊所長感到惋惜,至於到底紅中會讓他守那裏呢?我想將來可能還是會讓他繼續不務正業守外野吧。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