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下午的球員異動當中,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亮點的,結果發現中信兄弟象作洋將更動,結果是將打擊成績最好的耐克洗掉,換進新洋投,此時我只能說:中信兄弟,你們是嫌火力太強大會拿到季冠軍嗎?但仔細了解原因後,耐克被球團洗掉是有原因的。

據了解,耐克是因為大腿拉傷而無法繼續出賽,需要修養至少兩個月的時間,因此才會被球團放棄等待,黯然離開球隊。

把耐克洗掉是最不好的決定,畢竟奈克目前在聯盟的打擊狀況相當優秀,雖然只有出賽49場比賽,但打擊率高達0.366,長打率達0.478,上壘率也有0.406,守備狀況也在聯盟平均水準之上,因此放棄掉近幾年中信兄弟象最好的打者之一,實在是讓人感到相當惋惜的結果。

本來想說如果有機會,傷勢沒有那麼嚴重的情況之下還能等他一下賭看看,但如今若是幾乎整季報銷,中信兄弟象還有爭奪下半季冠軍的機會,球團也一定會賭上一把,洗掉耐克來選擇新洋投,至少還是個機會。

不過回想到去年兄弟象在831大限時的洋將出包問題,我想這也是僅剩4天的情況下,會如此快速地將洋將換掉的主要原因吧。

祝福耐克,也謝謝耐克。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