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被冰凍很久之後,統一獅隊火力真的貧困到不行,終於將張泰山升上一軍,而今天晚上張泰山用棒子回報總教練,單場3分打點終於將他自己的打點紀錄繼續往上突破,累計到1301分打點。

20130811統一獅隊張泰山01.jpg  

張泰山在7月4日下二軍之後,等了很久才回到一軍出賽,打擊狀況也很久沒有恢復手感,雖說二軍還是有持續出賽,但一軍和二軍的等級還是有些許的差距的;鑼總在獅隊傷兵真的太多的情況下讓泰山上來,的確讓很多人感動,但也遭受到很多人的批評,因為一個無傷無痛成績也可以接受的球員,竟然被冷凍在二軍這麼久,實在是太可惜了。

而泰山上來後打擊成績沒有太理想,但也在中等程度以上,然而在接近記錄的同時泰山在29日依舊被派上先發,這場球賽打擊成績如下:
二局上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一支中間方向安打,這是他的第1299分打點;
三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沒有推進;
五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擊出游擊滾地,二壘球員遭封殺但泰山藉這次機會野手選擇上到一壘,打下第1300分打點。
七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陳鏞基先盜上二壘後,張泰山一支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打回第1301分打點。

雖然張泰山被詬病的是常常會碰球,但如果喜歡泰山的人都知道那是因為泰山對外角球比較沒轍,最擅長打的位置是內角高球,如今看到張泰山又達成一項紀錄,只能說是泰山的能力還是相當的好阿!

希望目前已經累計到的282支全壘打,最終可以湊足到300轟,這就是球迷和球員都想看到的最後結果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