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本壘攻防戰當中,跑者在三壘和本壘位置相對弱勢,幾乎都是必死無疑的局面,但昨天統一獅和Lamigo猿隊不但上演了一場本壘攻防戰,而Lamigo隊的跑者藍寅倫卻在這個Play當中死裡逃生,回到本壘替球隊拉開差距。



一個一壘方向的滾地球,一壘手接到之後直接先回傳本壘,造成藍寅倫在三壘和本壘之間造成夾殺,不過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跌倒,原本捕手即將觸殺到藍的情況下,突然一個低姿態讓捕手跑過頭,而藍也快速的爬起來奔向本壘,讓捕手回傳給守在本壘壘包的馬帝斯觸殺不及,讓藍回到本壘得分。

原本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一壘上的跑者早已經跑上三壘,而打者也藉由這次的Play上到二壘,原本只領先一分的Lamigo隊也將比數拉開到2:0的局面,可說這個回合Lamigo賺翻了。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藍寅倫的反應真的很快,這個回合讓他從鬼門關裡死裡逃生,真的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