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以前被人詬病是全國主場的中信兄弟象隊,日前傳出將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將結束全國主場的坎坷命運。

其實對於中信兄弟象來說,如果能夠認養任一個主場的話,我相信絕對是相當好的一件事,畢竟中信兄弟象歷經改名後,球迷人數一就相當多,要以票房來撐起球隊的收入支出,一定是足夠的,就看球團買不買認養球場的這個帳。

當然,不一定是台中洲際棒球場,新莊和天母也都有可能是主戰場之一,而昨天李文彬也說了,不會像Lamigo桃猿一樣僅經營一個地方,但至少認購一個地方是絕對有可能性的。

以地域性來說,大台北地區兩個球場,絕對是以新莊棒球場最有可能,因為中信兄弟象在新莊原本就有不少比賽,認養球場是很有可能的事,加上中信的總公司在台北,想要全力發展的話絕對不是什麼大問題,也因此在新莊發展性會更高。

當然新莊棒球場的發展性陷入瓶頸,滿場只有12000人不比洲際的兩萬人,然而洲際棒球場附近的道路也開發完畢,只是若以學生族群來說,大眾交通方便仍是些許困難,球場改造也已經沒有多餘的發展空間,這三個球場要取其一,的確是需要審慎考量的。

對於球迷來說,當然是樂見球團願意認養球場,畢竟這樣的發展才是正途,但最後中信兄弟會認養哪個球場?還是要等高層作最後決定,才可以定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