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日前效力於獨立聯盟的倪福德,前幾天對原球隊卡姆敦「河鯊隊」申請離隊獲准,很有可能回國跟中信兄弟談論加盟的問題,將解決回國加盟球隊的問題。

圖:倪福德(資料畫面)

倪福德.jpg  

原本在八月底之前吵這個話題,因為如果在8月31日之前沒有談約談好的話,將會無法在到年底的比賽出賽,如今已經進入九月也代表不管怎樣,倪福德若與中信兄弟談好約的話,倘若中信兄弟進入季後賽,也不能替球隊出賽。

之前急著談約的原因,就是因為象隊想要早點使用倪福德,而之前談約不順,據了解似乎是球團想要看進來後的幾場成績,再與球員談明年薪資,只是這樣少場次要決定薪水,似乎是有些不準的。

也因此,傳言的時間過了,倪福德回來談論加盟的問題,這薪水是從新的年度開始談,也因此不會出現小樣本決定薪水的問題,對倪福德來說,獨立聯盟的成績可以看出他的實力,就不需要急於一時拼出成績。

倪福德今年曾經效力過Lancaster和Camden兩個球隊,總成績是2勝6敗,總共出賽35場,原本在Lancaster都是以中繼後援為主,轉到Camden的11場球賽才是以先發出賽,總局數83局被敲出106支安打掉53分有47分自責,防禦率是偏高的5。1,但在轉任先發的成績則是2勝5敗的成績,轉任先發後成績比較好,這也是中信兄弟缺乏左投,想要找倪福德回來的主要原因。

以下表格是今年倪福德在國外的成績(包含今年獨立聯盟的成績)
2014倪福德成績  

不過目前還在可能階段,倪福德是否真的會回來與中信兄弟談約?還是只是想要先回國,明年繼續在美國等待機會,就看最後他個人自己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