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有些球迷看到這個標題,絕對會想到昨天晚上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的比賽,在最後陳家駒面對蕭一傑的偏高直球,一棒揮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一隻追平戰績也帶領球隊獲勝的全壘打,但眼尖的觀眾絕對會看到鏡頭帶到球迷身上,一位女球迷喜極而泣,只是.....這位不是義大犀牛啦啦隊騷寶寶嗎?這樣的舉動恰當嗎?

我可以說,難道啦啦隊沒有個人私人空間?趁自己休假期間幫不是本隊的球員加油,說真的沒有犯法也沒有違規。



據報導指出,陳家駒已經結婚,並且說11日比賽老婆有到球場看球。而據了解傳言中騷寶寶和陳家駒他們臉書訂婚日期都是同一天,也因此增添許多猜測出現。

圖:騷寶寶(資料畫面)

_MG_8446

我們無權干涉球員和啦啦隊的關係,因為那是他們個人的私人空間,但當觀眾看到自隊的啦啦隊竟然跑到球場替敵對加油,當然會很生氣,只是今天是她擔任啦啦隊嗎?並不是,而是騷寶寶純以球迷的立場來看球,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當然你也可以說他是公眾人物,所有的舉動都應該被放大,只是個人的行為並不能夠讓球團認為她在工作上不認真,事實上仍有許多球迷會因為啦啦隊的關係而進場,也因此決定要讓啦啦隊留下來的,絕對不是球迷,而是球團本身願不願意承擔這個風險。

而更有人因為義大被敲出這隻再見全壘打而遷怒到騷寶寶身上,說他為什麼在這隻全壘打時哭泣?這個理由更是令人摸不著頭緒,憑什麼這樣斷定一個人,更何況只是進來以球迷身分進場看球,為什麼大家要替對方扣上這麼殘酷的帽子。

公眾人物也應該有私人空間,不應該因為某些關係而被限制住,有球迷可能看不慣在工作作一套,個人支持球員並不在自身球隊上,但我還是要說一遍,這種事情球團自有定奪,不是球迷說了算的地步。

給他人一個空間,其實不難,就看大家作與不作而已。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