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牛隊的比賽,我寂寞的坐在電腦桌前
沒有電視什麼都無所謂,只要有棒球的地方就有我的天堂
打開了漢聲廣播電台,彷彿回到了時光隧道,國小的中國廣播公司的轉播
不變的是廣播依舊方便,沒有電視台的轉播還是靠廣播的即時收聽
可以立即的聽到內容
聽著廣播電台裡的主持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罵著現今的國內環境不長進
年輕球員往外流,我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是的,的確是這樣沒錯,自從我接觸棒球也十多年了,
中職的大環境改變了多少?

沒什麼改變,每年都在宣示不讓賭博進球場,也沒真正的自由球員制度
沒有好的宣傳能力,沒有多少正面的幫助公益團體(回饋列車之外就沒了)
什麼都沒有,硬體也沒多少改變,唯一有增加的是二軍的球隊
某些用心付出的球團,慢慢開始要收成了。
觀眾的差距就立刻顯現的出來,
某些二軍球隊開始振作了。

嘆了一口氣,看著中信的球員努力的一步一步將失分追回
微笑在嘴巴的是因為自己有下注批幣,但是看到的卻是二軍球員的進步
新秀的來臨,展現出年輕有活力有速度的表現;
平均的年輕化,雖然前些日子陣容青黃不接
但是也順利的度過了難關了,或許是上級的問題吧。

有二軍真好,有地方可以讓球員養傷過好日子,
並不像某些球隊需要讓人帶傷上陣
據國內防護員說,國外的球員受傷都幾乎到傷好再上陣
國內的不到八成就要準備上陣了
今日廣播裡說,許多受傷的都還帶傷上陣,
真是對於某些球團感到可悲....

比賽結束了,我也贏了,
轉播裡的主持人口氣依舊平淡,但是我的心卻是澎湃起來;
棒球的日子正在開始著,開始復甦了嗎?還是要看大環境如何改變
以及一群熱心的球迷死忠著關心著中華職棒的未來吧!

上層們,妳們聽的見大家的聲音嗎?
當球員們努力的用賣力的球技吸引大家入場時
你們是否可以用最簡單的改善環境讓大家入場呢?

希望你們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