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牛評析前兩場以及預測第三場

前兩場的戰役,簡直可以說驚天地泣鬼神鬼哭神嚎來形容。兩隊面對面的肉搏戰,雖然說沒看到完整的『黃金三劍客』vs『鑽石三番刀』的對決,不過在另一面雙方投手的大對抗,就值得讚賞一番了。然而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的預測。

第三戰的投手對決應該是勇壯or陽建福vs吳俊億,兩隊對決投手的確是很關鍵,雙方三劍客以及三番刀的對決也是一個焦點,板凳球員的奇兵-牛隊陳宗甫以及象隊雙陳故事也是媒體爭相報導的一個小焦點,不過,我提出另一個比較讓大家思考性的問題來讓大家想想
守備:
  雙方守備都是一絕,不過端看前兩場比賽,牛隊第一場鄭兆行守備失誤掉一分(說實話很重要!九局上的氣勢就此衰弱)以及第二場象隊馮勝賢的爆傳(有點被黃忠義影響到,該局失五分為整場氣勢之轉戾點)失誤的確是兩隊的罩門,總冠軍賽前兩隊球員以及教練都討論到這個關鍵點,似乎兩場之後媒體都忘了這個地方,其實對於兩隊的氣勢會有很大的差別,值得注意。

  還有另外一點,雙方的打擊板凳深度也是一個重點;有時候會覺得象隊的氣勢為何那麼旺盛,是因為頻頻代打比較少問題(雖然總冠軍賽還未看出)不過對於板凳來說,象隊還是略勝一籌,對於牛隊來說比較不力;其實以雙方來說,投手戰力牛隊較佔優勢,打擊象隊佔優勢多一點,就端看今天的比賽守備會如同預測一般囉!不過,打擊今天若兩隊有一隊被封死的話,那就一切看打擊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