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晚上熬夜看球賽了,記的最近一次是在去年小王挑戰第十九勝吧,而這次我卻不是為了小王熬夜,而是為了一位偉大的投手又重出江湖,這位選手叫做Roger Clemens

如果要給我一個期限看到這位球員,我願意說是再一年!



這位偉大投手就是史上偉大的投手之一,外號火箭人的Roger Clemens,這位被稱做偉大的投手的他今年44歲,今年正是他的第24年的球季,這位老怪物的實力不容忽視,生涯348勝的他是目前現役投手中最高的,而三振4604次也僅次於另一位剛超過Clemens的老投手-Randy Johnson的4605次,而在這一場球當中,Clemens要用自己手中的球證明自己實力依舊,也要將三振次數再度推新高。而這位七屆賽揚獎得主將持續他的投球樂
趣。


第一局Clemens第一位打者就花了八球還被敲出安打,似乎表示今天狀況不太好,而他立刻用手中的球證明,並不是自己表現不夠好,連續三振了對方的二三棒,但是依舊再被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被先馳得點,表現出Clemens還尚未回到頂尖的身手,但卻還是可以一步一步的順利解決危機。

一局下洋基打線很快幫忙討回公道,雖然不擅長打左投的打線,今天卻是棒棒開花,Demon,Jeter連續的兩隻安打,卡布雖然不經意的碰到棒子無助於攻勢的延續,而A-rod敲出不營養的三壘滾地球也發揮效用追平,Posada以及Cano也都延續近日來的火力,幫小克拿下保險分的三分,這對於小克以前的表現來說,應該就足夠了。

二上危機四伏,剛開始也是被Doumit敲出長打,不過小克利用手中的指叉球化解掉易失分的危機,尤其自己將Duffy打出的投手前軟弱滾地,快速下投手丘傳一壘刺殺出局,這完全看不出是位44歲投手的身手,也難怪Clemens會為自己振臂歡呼一番。看到這個我就覺得~~這個男人真不是蓋的,拼了老命也能夠替自己化解危機,我的心情也感到澎湃萬千呢!

三上一樣讓對手首打席上壘,不過守備來個DP大神幫忙化解危機,也證明在大聯盟打滾了24年頭,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的表現夠水準了!不過投球數用過多的影響,就是讓自己在四上承受不住表現,被Nady敲出安打後,又保送了Paulino,接下來又被Wilson敲出右外野的二壘安打表現被追平成3:3平手,讓人又不禁懷疑:這位拿過四次賽揚獎的他真的能繼續投下去嗎?立刻讓對手結束這半局封住這個問號,雖然到這局結束,花了快90球。

洋基該有的得分也在五局下打出來,不過這分在於滿壘無人出局拿下的唯一一分,重重打擊到了洋基的士氣,幸好小克自立自強,自己願意繼續撐到六局,而這也是小克在本季第一場球賽中,就投到了108球的界線範圍,總計今天投了108球中,有69個好球,SO/BB是7:2,好壞球比例還是相當優異,而在六局還投出本場最快的92mile球速,這對於一位44歲的老投手,我們還能有什麼樣子的要求呢?

六下打線知道小克即將下場,又將領先的分數擴大到三分,比數來到6:3,這對於今年十分衰運的Pettitte投的表現不比其他投手差,就是差了一些運氣,該說是打線不幫忙,還是運氣不佳呢?我只能以笑容帶過去,因為這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我只能給結論就是運氣不好,就只有這樣能夠詮釋而已,難道有比較好的解釋嗎?

七八兩局洋基攻勢依舊猛烈,再幫Clemens拿下三分的保險分來到了9:3的比數,而前幾天都用到Rivera的牛棚也不能出賽,靠著其餘的牛棚有驚無險的度完整場,這讓這位傳奇的投手又寫下新的另一頁歷史,Roger Clemens這位準名人堂的投手,將自己的成績提升到349勝,4611K的成績,誰說過了40歲就一定表現不好呢?這位怪物就讓大家見識一下他的可怕之處,也難怪能每每在宣布退休後,還讓許多球隊對他垂涎三尺的希望他擔任該隊先發投手,因為他可是能夠在大場面讓大家穩定軍心的人呢!

看完了這場比賽,心跳加速,的的確確看到了從八零年代開始出師的火箭人的威力,那種致命的吸引力讓我感受到了他的求勝意志,以及他自己的高超球技,誰能說他不厲害呢?我想也只有經歷過他的年代的人才懂得奧妙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