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台南球場熱鬧非凡,除了21號的九宮格大賽以及全壘打大賽之外,最令人注目的就是22號的明星賽大戰,讓人無法不被吸引的力量拉近了球迷間的凝聚力,或許是這次的宣傳做的夠火,今年的明星賽,對於熱愛棒球的球迷來說,真的不一樣! ;  

很可惜的我因為受傷不能去球場看球,不過待在電視前的時間跟去現場的時間一樣多,或許因為地主台南的關係,忍不住讓我多注意多關心一下,而體育頻道宣傳夠熱烈,相信也吸引許多喜愛棒球的球迷到現場看球。整個明星賽週末活動,並沒有因為之前球團們的自哀自憐,而讓票房或到台南「朝聖」這次明星賽的人次減弱,不管是全壘打大賽或明星賽到場的球迷人數都開出紅盤。    
不止是聯盟辦的活動,轉播單位緯來電視網也做起主播大對抗,體育台的主播是正統體育班的蔡明里、鍾重彩以及楊清瓏等人,而育樂台前五局則派出徐展元、手傷休養中的兄弟象隊陳致遠以車輪戰方式播報,六局過後由統一獅隊郭岱琦搭配張立群,而「五五六六」成員孫協志則九局不缺席擔任主播。雖然賽前許多球迷對孫協志擔綱轉播頗有微詞,但是看完整場後,其實孫的表現相當的可圈可點,讓球迷們也驚覺其實育樂就是這樣,有時候大家或許因為偏見忘記藝人平常下的苦功,而忽略了他們曾經努力過。其實看到最後,我還覺得孫協志的表現比緯來的某位記者表現更好呢!  

想知道孫協志的築夢之路,可以到以下地方去看,網址是:

http://blog.pixnet.net/ottocat/post/6612185
  

比賽內容精采有餘,可惜表現不夠美好,雖然說是個明星賽,但是該有的表現還是稍需加強的,破紀錄的單場六次失誤並不是什麼好成績,但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如果以娛樂性來說,這場比賽的表現算是八十分以上,但是認真的來看就不同了,唉唷反正明星賽大家快樂就好了,不然為什麼投準大賽陽森投那麼準,大家還是那麼的歡樂,連球迷的投準大賽也這麼的搞笑,甚至到全壘打大賽,東尼耍寶的個性展現出來,其餘的明星也都展現出不同的歌喉,美技也頻出,明星賽,就是一場秀!  

不過台南球場今年也夠棒的了,中華職棒首度從歐洲引進「立體刷漆影像」,這套作法在國外的足球、板球、桌球等賽事都經常可以看到,中華職棒是與英國Quintus公司合作進行立體影像的草地噴漆工程,並且由該公司在新加坡分公司的人員負責設計與製作,帶著特殊的模版來台進行現場刷漆的工作。首次的大突破也讓大家看到聯盟的用心,完完全全是玩真的,也讓球場內外氣氛吵的不可開支,對啊,這樣才是所謂的Enjoy the Game啦!  

只要用心,球迷依舊會回籠,可別等到大家都昏睡之後,才開始動作。趁著這波氣勢加緊腳步衝票房吧!球團們也用點心,讓球迷們再度期待,而不用老是不期不待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