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二軍賽 代訓藍2:La New

文:肯米

中職前兩戰二軍冠軍賽由代訓藍及La New熊爭冠,當然二軍賽會比較少人關心,但基於我目前還是批踢踢興農牛版主,自然會主動關心代訓藍的球員狀況。

 

10/09第一場代訓藍派出沈福仁先發對上La New熊的曾俊彥,最後勝投是由被興農選中的沈福仁投5.2局無失分拿走,沈福仁的投球狀況應該可以讓明年興農牛的中繼鬆了一口氣,而打擊狀況不錯的選手包括兄弟選中的第一猛男李振男,以及李志傑和林星辰,所以第一場以5:1拿下這關鍵性的一勝。不過這場球我還有注意到的一個人是興農牛代訓的蔡明晉,雖然沒拿到救援成功,但是投球內容相當值得讚賞。

 

10/10第二戰代訓藍派出陳建輔先發對上La New熊的梁如豪,兩個先發投球狀況都不甚理想,最後由代訓藍中繼投手林其緯拿下勝投,敗投則是由中信二軍轉到La New熊二軍的郭建宏收下。這場比賽打擊較佳的依舊由李振男及李志傑發揮較佳,或許是因為較常見過大場合表現較為自然,而投手我還是注意看著蔡明晉這位興農代訓投手,表現依舊夠搶眼,拿下救援成功,總計兩場比賽2局3次三振沒被敲出安打,或許牛可以將這些代訓投手全部簽下,避免明年的投手荒繼續出現,而本場比賽代訓藍以7:4擊敗La New熊。

 

二軍冠軍賽目前七戰四勝,代訓藍以2勝0敗領先La New熊,下面兩場冠軍賽時間為十月1112日下午兩點在新竹球場,希望有空的球迷可以去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