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訓藍奮勇殺熊 勇奪二軍總冠軍


文:肯米


中華職棒代訓賽第三、第四及第五戰,在
111213日於新竹球場中舉行,前二戰已經二連敗的La New熊隊力圖振作,在前兩場二連敗中,這三場的比賽肯定要扳回劣勢,沒有本錢再輸球的La New熊要以破釜沉舟的心情背水一戰,才能發揮奇蹟出現,力圖逆轉情勢。





第三戰
La New熊靠著八局代訓藍的失誤單局攻下四分,以9:5扳回一成,第四戰代訓藍以強力的投手壓制,以4:2獲勝,逐漸演變成聽牌局面,值得注意的是,這幾場代訓藍用的投手都是興農牛的代訓投手,還是很期待興農牛可以簽下這幾位投手,對明年的投手戰力才會獲得紓解。



而在今天的二軍第五戰中,代訓藍以充分的打線,在第六局打下十分,讓
La New熊潰不成軍,因此最後一場代訓藍以16:5大勝La New熊,因此2007年度的二軍賽制冠軍頭銜是由代訓藍(誠泰蛇、兄弟象、興農牛所組成)拿下,我也再度恭喜代訓藍能夠獲得不錯的成績囉!


值得提出的幾位選手中,今日
La New熊先發投手曾俊彥在第一戰擔任先發投手主投7局106球承擔敗戰,第三戰後援2局44球後,第五戰又先發5局投99球,該說自爆也是遲早的事嗎?我只能說二軍冠軍賽不是熱血比賽,不需要這麼用才是。


而代訓藍的林瑋翔也在這五場比賽中出賽三場,拿下
111中繼的成績,雖然看起來還蠻操的,但都以中繼為主的他投球數量不比曾俊彥多,還算在可控制範圍內。而另一位表現不錯的投手是興農牛代訓投手林其緯,第二場中繼246球撿到一場勝投,第四場795球被3安,共9局只丟1分自責分,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投手。


打擊方面代訓藍的王勝偉
22打數10安打,外加8分打點的驚艷演出讓代訓冠軍賽提早結束,而兄弟象的李志傑還是很厲害,19打數9安打6打點也不惶多讓,如果去掉這兩位打擊悍將的話,恐怕目前代訓藍還是處於落後階段吧。


二軍的比賽雖然比較少人注意,但是畢竟算是農場的培育場所,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演變成一個球隊一隊二軍的情形囉!畢竟二軍是球員的養成所,對自己的球隊也比較有保障,免的傷兵太多,沒人可以替補上一軍,也希望明年二軍賽能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