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不少板友們來我這邊逛過了,那我就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目前的職業是代課老師,所以之前都會在早上發文,都是抽空出來寫文章的,但是最近因為全運會的關係,時間比較匆忙,比較沒有多餘的時間多多發文(但也只限於這幾天啦),畢竟要想好這十天的假期要給她們什麼作業是很麻煩的。也因此,這兩三天文章量比較少一點,諸多不便請多包涵阿。

還好今年是台南市全運會,有放十天的假期可以好好的修養我的身體,畢竟今年代課的班級是後母班的六年級學生,裡面不乏有著幾位品德秩序不佳的學生,影響到我上課的秩序,破壞班上的上課品質,最近真的是讓我很頭痛阿。

明天就是假期了,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寫文吧!更何況最近美國職棒已經幾乎快出現世界冠軍的兩隊了,有許多我的感想想寫出來呢!還有日本職棒以及南韓職棒之類,更不用說在國內的中華職棒,更是有滿肚子的想法想寫出來。

好好的再撐過一天,明天一定給大家不少的想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