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雙方預測的時間,在例行賽以16勝4敗領先兄弟象隊的統一獅隊想要在總冠軍賽封王,我的猜測是例行賽的專心程度並不與總冠軍賽相同,如同許多人所在意的,短期賽所具備的東西不多,但是氣勢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第一戰是相當關鍵的一戰,等到真正的數據來比較的話,我覺得不切實際,但是對於統一獅隊的戰力而言,我還是將優勢壓在統一獅身上。

個人今天合理預測,應該是獅隊較佔優勢,但是對於象隊來說,本日賽事比數並不會被拉距太遠,最後的戰力可能是4勝2敗統一獅獲勝今年的系列賽吧,至於詳細的戰力,就等我今日看球回來後再做詳細分析囉,以上附上門票照片,晚點見(閃)

PS.我認為象隊佔優勢的地方在於打擊火力連貫,並不是在投手方面,而打擊火力連貫首要條件就是氣勢要打出來,如果今天這場比賽能將氣勢打出來的話,象隊將有機會再第七戰擊敗獅隊拿到總冠軍,否則可能會被統一在第六戰回台南時拿下總冠軍前往日本參加亞洲大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