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年初對於亞洲職棒球員來說(尤其是日本職棒球員),只剩下松井秀喜還沒找到東家,如今傳出洛杉磯道奇隊很有可能網羅松井進隊,薪水也很有可能已接近大聯盟最低年薪的48萬美元簽下昔日強打松井秀喜,對他來說,終於能找到歸屬之處,也是他的願望。

圖:曾經拿過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松井秀喜待過洋基,天使及運動家
20120314洋基隊松井秀喜  20120314世界大賽松井秀喜 

20120314天使隊松井秀喜  

對於道奇來說,目前還在評估松井秀喜的部份並不是他的長打問題,而是他的膝蓋到底能不能承受守外野的狀況,2008年6月膝蓋就受傷的他在09年洋基時期就在DH位置佔據許久,在該年度的世界大賽表現相當優異,第六戰單場敲出猛打賞兼打出6分打點,擊敗當時對手費城人也拿到世界大賽MVP,但09年年底洋基選擇不與他續約,10年到天使簽下600萬年薪。

圖:去年在運動家的他,年底沒被續約
20120314運動家隊松井秀喜  

松井秀喜去年與運動家隊簽下425萬年薪及10萬激勵獎金,替球隊出賽141場,打擊率是略低於生涯平均的0。251,單季也僅敲出12轟全壘打,比10年在天使的今0。274和單季21轟都有段差距;年將邁入38歲的他還想留在美國打球,勢必要接受比較差的合約才能延續他在大聯盟的日子。

道奇去年出了一個差點雙40的Kemp後,但火力仍略嫌不足,如果真的能以這麼低薪簽下松井秀喜,對火力的支援無疑是一大幫助,也希望在這個消息最終能成真,讓昔日的酷斯拉,重展雄風吧。

延伸閱讀:洋基拿下第27座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