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獎很忙
作詞:陳肯米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肯米

嗚啦啦頒獎典禮 隨著輕鬆的樂曲 徐展元念著名單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戰績寫成績 介紹完了球員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獅子 在籠園只吃肉類 為什麼不喝開水 因為開水很平淡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吼聲 狼牙虎爪就呆成木乃伊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獎項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次上場媒體都累了 觀眾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獎項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演說呼喚我 照相需要我 獅子很忙的

(心愛ㄟ妳走去叨位 我哪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搬獎項 因為太多拿不走 成績好到人眼紅 獎項可以當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獅皮 喔拿獎時盡量不吵到你

成績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經理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少說秘密
媒體先來提醒你 要得獎前讓你 順便讓那些球迷笑咪咪

Repeat #,*,#,*

附上周董的原唱,自行唱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